庞启来深入观音镇调研指导统战人士助力环保工作
来源:观音镇
发布日期:2024-03-04
点击数:人次

  ​2月29日,大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庞启来深入观音镇调研统战人士助力环保工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务办主任李晓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观音镇牛角滩国考断面、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项目等点位,深入了解统战人士在牛角滩国考断面水质提升、月亮湖巡护、“聚力林”建设工作中的开展情况,庞启来对统战人士在助力铜钵河牛角滩国考断面水环境保护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

  庞启来强调:一要广泛凝聚统战力量。努力营造党委集中领导、统战大力号召、各界统战人士广泛参与的生态环境治理格局,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守护好绿水青山。二要持续汇聚统战智慧。落实统战助力生态治理长效化机制,加强统战人士“两山”理论学习,进一步发挥好统战人士在生态环境治理中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有优势,努力推动铜钵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取得新实效。三要加速共聚统战合力。推进与梁平区七星镇等毗邻乡镇统战人士的友好联动,贯彻落实《铜钵河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川渝联防联治方案》,不断激发“一起想,一起干”的统战合力,推进“共建川渝最大同心圆,共享明月山绿水青山”美好愿景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