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农村供水运行管护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点击数:人次

  (1)全县共有农村集中供水工程228处,盛竹公司管理的供水工程有17处、私营业主管理的供水工程有30处、乡镇、村管理的供水工程有181处。印发了《大竹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通知》(竹府定字﹝202073号)、《大竹县水务局大竹县财政局关于印发〈大竹县村镇供水工程维修养护专项基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竹水务发﹝202218号)、《大竹县水务局关于印发〈大竹县农村供水工程水费收缴工作方案〉的通知》(竹水务函〔202043号)、《大竹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大竹县农村饮水安全运行管理办法〉的通知》(竹府发﹝201911号),确保全县农村集中供水工程有经费保障,并全部正常运行。

  (2)根据《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公布2023年农村供水工程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评价结果的通知》(川水函〔2024155号),大竹县农村供水工程规范化管理达标率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