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镇:不误农时不负春·文明实践助春耕
来源:观音镇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数:人次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当时。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4年3月12日,观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伍到观音镇清河村7组大豆玉米复合种植示范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农户春耕生产。

  活动现场,30余名党员志愿者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播种、施肥、地膜覆盖等一道道栽种工序,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作,共计完成地膜覆盖玉米播种5亩。

​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也展现了观音镇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接下来,观音镇将紧盯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下实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