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来源:县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数:人次

​  3月29日上午,大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学习县委书记李文章作的题为《向新而行 向高而攀 为重塑大县荣光建设美好竹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禹华明主持会议,并结合我局职能职责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践行“五个坚持”、做到“五个坚决”、聚力“四个锻造”。深化“开展红色教育,争当时代先锋,聚力建设美丽竹城”主题实践活动,秉持“县委有决策,我们有行动”,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加快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二是强化精管善治,建设美丽竹城。深入推进城乡融合环境治理提升行动,不断找工作盲点、补工作漏洞,大力开展占道经营、“牛皮癣”小广告、环卫保洁、扬尘治理、噪音污染防治“五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到“垃圾清彻底、地板扫干净、物件摆整齐、秩序更规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味,向新而行勇于攻坚克难,向高而攀建设美丽竹城。

  三是强化为民管城,涵养城市温度。以城乡融合环境治理提升行动为契机,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紧扣建设中等城市目标,坚持“721”工作法,进一步延伸管理服务链条,抓实抓好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推进城区功能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着力统筹经济发展、市民需求和城市管理三者间的平衡,聚力建设“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社会和美”的美好竹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