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大竹县新建政务中心预计年底启用办事大厅
来源:信息公开办
发布日期:2020-04-08
点击数:人次

    众所周知,大竹县现有政务中心办公场所办公环境狭小,“两集中两到位”得不到充分的实施,办事群众拥堵,中心辖区内也无停车位,不能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

    新建政务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北城干道北侧兵峰驾校西侧,是我县为解决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用房不足的问题,同时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民帮扶中心业务、县群团组织服务中心等机构集中到一起,为更好地服务于民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而且对促进大竹县行政审批业务的发展,推进大竹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力度,推动和促进大竹县经济的发展,提升大竹县社会形象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6018.8平方米(约24亩),总建筑面积29936.86平方米,其中:政务服务中心16322.58平方米(建筑层数10F,含政务服务中心、惠民服务中心、群团组织服务中心等)、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5482.70平方米、(建筑层数5F),配套用房建筑面积2334.78平方米(建筑层数3F),地下建筑面积5796.80平方米。

    政务服务中心(建筑层数10F,含政务服务中心、惠民服务中心、群团组织服务中心等),主体完成,外墙已完成,二次装修方案设计已完成,正在进行二次装修施工图设计,预计年底启用办事大厅。

    本项目的建成,将彻底改变大竹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民服务中心和群团组织服务中心业务用房的严重不足和结构布局不合理的现状,对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民服务中心和群团组织服务中心更好地履行职责,加强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发挥积极的作用,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有利于加强政府便民服务单位、惠民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群众的关系,更好地服务群众,促进政务服务、惠民等业务正常开展,对维护全县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