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12.4公里,大竹这条路将大变样!
来源:信息公开办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数:人次

​    在复工复产大潮中,我县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按下交通项目“快进键”,投资5400万,全长12.4公里国道318线路面大修工程正在加快施工。争取早日完工,还畅于民。

    国道318线大竹段全长12.4公里,是大竹连接渠县的一条重要交通干道,也是中华镇周边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该路段因日常车流较大,年久失修,出现了严重龟裂、沉陷等病害,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切实改善广大群众出行环境,从4月10日以来,在国道318线大竹双马至渠县界段大竹段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快进行原水泥砼路面破碎、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路肩浇筑等工作,把疫情延误的时间抢回来。

    大竹县恒达交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瑞松:本次国道318线大修工程,全长12.4公里,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大修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本着确保质量,保证环保的要求,我们采用全幅施工的方式进行施工。在施工的同时,我们要拆除沿线的波形护栏,无法保证安全出行,请沿线群众及广大的驾乘朋友理解和支持,以确保工程的顺利推进。

    此次国道318线施工内容包括主线路面大修、路基路面排水、桥涵维修改造、平交口顺接、沿线交通安全设施、标志标线、道路绿化等。施工中,我县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基础上,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帮扶指导交通工程企业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好防控措施,保障返岗人员通行和工程材料、机械运输等畅通,加快工程推进。

    大竹县恒达交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 杨瑞松:本次大修工程,自4月中旬动工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1.9公里半幅水稳层铺筑和6公里多锤头破碎路面工作,工程正在有力推进,预计在8月底之前达到通行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