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新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信息公开办
发布日期:2020-06-29
点击数:人次

大竹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幼保健保障用房”建设项目情况

    因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发展,2013年确定为县重点建设单位(按照三级保健院标准重新规划建设),2014年县委、县政府确定该中心整体搬迁于竹阳村4组划拨土地30亩规划建设,2016年纳入“大竹县十三五规划”创建“三级”妇幼保健院。

    项目地址:大竹县竹阳村4组  新三中旁边(大竹县农贸产品交易中心)

    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该项目新建“妇幼保健保障用房”12000平方米,建设排水管网、绿化等相关附属配套工程。 

    当前进展情况:正在进行二层顶板浇筑施工

    预计建设工期:30个月

    新建的妇幼保健院在建设完成后编制床位可达200张规模,实际使用床位达350张规模,同时提高危急重症孕产妇和危重新生儿的救治能力以及绿色通道的建设,产、儿科急救中心建设和成立主要建立快速、高效、安全危重母婴的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形成“高效、快捷、及时、安全”的急救医疗服务,以最大限度地保障日常急救和突发危急重症孕产妇和儿童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