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洪波主持召开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公开办
发布日期:2020-03-19
点击数:人次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何洪波主持召开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安排部署今年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超出席会议。

    何洪波指出,住房是最基本的民生保障。大力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也是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快速发展的重大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务实措施,切实把保障性安居工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何洪波强调,保障性安居工程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战略举措,既是一项紧迫的经济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推进方案,抓好土地、立项、审批环节等关键要素,推动工程项目到位、建设用地到位、建设资金到位。要及时成立工作专班,专题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涉及的政策性、规划性问题,科学制定完善工作方案。要对照中央和省市已经下达的2020年县城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加大与省市对接力度,科学制定实施方案。要扎实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征拆工作,依法打击和拆除“两违”建筑建设。要把公租房、棚改房等分配好、管理好,实行“保障房源、分配过程、分配结果”三公开,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群众监督,确保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公平公正。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统筹、督查考核、纪律约束、宣传引导,扎实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为推动更多群众实现住有所居、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和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研究了有关棚户改造等工作事项。

    李志超就进一步做好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杜权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红兵、副县长陈阳、县政协副主席陈传东分别对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