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年度审查的通告
来源:信息公开办
发布日期:2020-03-26
点击数:人次

    根据《大竹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年度审查通告如下:

    一、年审对象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年度审核审查对象为:租金缴至2019年12月31日的承租家庭,包括城市最低收入、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含农民工)。

    二、年审方式

    1. 由于疫情期间,本次年审中如保障家庭及成员保障条件发生变化的,请于2020年4月15日前(节假日除外)到小区物业办公室进行登记。如保障家庭及成员保障条件未发生变化,则不需要登记。

    2. 2020年5月15日后,我办将所有承租家庭信息交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三、年审手续  

    承租家庭成员保障条件发生变化的请携带全体家庭成员的身份证原件、婚姻关系证明原件及其它可证明家庭成员保障条件发生变化的证明材料接通知时间前往房管局住保办404、408室进行年度审核,逾期未登记,送审后出现问题的后果自负。

    特此通告

 

                                                  大竹县城市住房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