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亨孝督查“放管服”改革方案推进落实情况
来源:中国达州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数:人次

    9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督查“放管服”改革方案推进落实专题会,听取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推进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市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审查和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查和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达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市级政府性投资项目中介服务网上超市建设的实施方案》,不断强化政府服务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提升行政效能和便民服务搭建统一平台。目前,“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进度基本达标。

    郭亨孝要求,要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有力有序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及时把当前“放管服”各项工作罗列出来,定好时间节点,狠抓组织协调和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明确“放管服”各项工作完成期限,力争年内将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取得既定的实实在在的成效。(江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