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野味,大竹公安动真格了……
来源:信息公开办
发布日期:2020-07-29
点击数:人次

    近日,大竹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在多警种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抓获张某祥等四名犯罪嫌疑人。

    7月23日,森林警察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在朝阳乡、石桥铺镇等地有人有非法狩猎野生动物的行为。民警立即开展实地走访和摸排调查,发现张某祥等四人有作案嫌疑。

    7月24日,森林警察大队在特巡警大队、东柳派出所、石桥派出所等大力配合下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祥、张某银、钟某某、曾某某,办案民警查获猎捕工具电网2套、疑似野猪肉23块、野猪脚8个、猪獾肉7块。

    经审查,张某祥等四人供述了自2019年8月以来多次在禁猎期内使用电网电击的形式在朝阳乡、石桥铺镇境内非法猎捕野生动物,并猎获多只野猪、猪獾等野生动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祥、张某银、曾某某、钟某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

    警方将持续针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开展严厉打击,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维护我县良好生态环境。群众若发现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向公安、林业部门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