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又收获10亿元重大项目 着力打造智能科技产业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点击数:人次

12月26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何长华率队前往深圳惠州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我县与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共同达成投资10亿元,建设达州天宝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合作意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渠,副县长陈阳一同参加了考察和洽谈活动。



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何长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渠,副县长陈阳与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加快产业园建设、投产步伐,进行了沟通交流。



达州天宝智能科技产业园项项目由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建设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绿色节能智能产业园。



达州天宝锦湖一期于2019年9月竣工投产,该项目位于大竹工业园区,建成标准化厂房22000平方米。主要生产手机配套电源、电动工具电源、汽车充电桩、适配器等电子产品。项目当年实现产值4000万元。2020年1至11月实现产值3亿元。此次达成的达州天宝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是我县瞄准打造“智能制造高地”再添“新基建”的大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打造成为以促进通信产业链上下游联动发展为导向的智能化产业园,从而为我县智能制造和电子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