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投资5亿元的四川玉竹麻业三期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数:人次

近年来,四川玉竹麻业有限公司持续发力,原始创新,潜心研发解决了苎麻面料不亲肤、刺痒、易起绉等制约苎麻纺织行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提高了苎麻面料的服用性,附加值。今年8月,公司再投资5亿元建设三期项目,工程竣工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

这次开工建设的三期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其中租用标准化厂房3.2万㎡,建设苎麻纺织研究院、苎麻文化科技馆。配套100台箭杆织机、60台针织大圆机,新建苎麻新材料生产线10条,建成5万锭苎麻新材料生产线。

近年来,四川玉竹麻业有限公司持续发力,原始创新,潜心研发解决了苎麻面料不亲肤、刺痒、易起绉等制约苎麻纺织行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提高了苎麻面料的服用性,附加值。产品销往徳国、日本、等国际一线品牌企业,市场前景远大。公司一期建有优质麻条梳理生产线16条、全球唯一8000锭苎麻长纤紧密纺高品质纱(线)生产线;拥有日处理能力3500吨的现代化污水处理厂。二期与总后装备部、北京邦维科技合作建有8000锭特种纤维、纱线生产研发中心。而三期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利税2亿元,解决就业1200人,帮助10万户麻农每年可持续增收3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