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整治小区“僵尸车”,重拳出击保畅通
来源:大竹观察
发布日期:2021-01-13
点击数:人次

为改善市容环境,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环境,县住建局联合多个部门开展了清理整治“僵尸车”行动。

“僵尸车”因长期无人使用和维护,占用公共停车资源,不仅影响道路通行和市容环境,还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兴湖嘉园小区内,一辆黑色 “僵尸车” ,破败不堪,车牌脱落,车内杂草丛生。居民最担心的是小孩进该车玩耍,造成伤害。据了解,该小区物业在一个月前已向该车车主发放了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清理处理,并张贴了通知。但车主不为所动,没采取任何清理措施。对此,联合执法组对该“僵尸车”进行了拖移清理。

大众社区第七居民组组长 张声万 :今后,我们将继续把小区的停车秩序整理好,规划好,使小区的环境更加优美,小区的住户更加满意。

集中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发现,许多小区还存在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影响居民出行。联合执法组会同各小区物业合理设置了电动车专门停放点。这些措施大大改善了小区的整体环境,让居民有了一个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兴湖嘉园小区居民 余永良: 车子拉了,路也宽了,环境也好了,我们住着要舒服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