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其他专项信息

国家、省、县区和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大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健康大竹行动推进委员会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18
点击数:人次

竹府办函〔2021〕17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发〔2019〕13号)和《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健康达州行动推进委员会的通知》(达市府办函〔2020〕93号)精神,进一步推动健康大竹建设,经县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健康大竹行动推进委员会(以下简称推进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按照《健康四川行动(2019—2030年)》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统筹推进健康大竹行动组织实施、监测和考核相关工作。研究部署推进健康大竹行动重大事项和重点工作,协调推动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工作落实,进一步完善健康教育和重大疾病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措施等。完成健康四川行动推进委员会、健康达州行动推进委员会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主  任:

顿儒萍    县政府副县长

副主任:

华  英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金融办主任

于  飞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

禹华明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蔡建华    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安勇    县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委  员:

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经信局、教科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体旅游局、综合执法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扶贫开发局、医疗保障局、烟草专卖局、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科协、残联、红十字会、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领域专家、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社会知名人士代表若干(具体人员由推进委员会按程序确定)。

三、其他事项

推进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在县卫生健康局,承担推进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做好与爱国卫生有关工作的衔接。办公室主任由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于飞、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禹华明兼任。推进委员会成员因工作情况需要增加或调整的,由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推进委员会主任批准。推进委员会设立专家咨询委员会,为实施健康大竹行动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大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