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超 何长华率队调研土地滩水库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大竹观察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数:人次

近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到土地滩水库调研项目建设、移民搬迁和防汛等工作,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志超、何长华一行先后前往土地滩水库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工地、水库枢纽大坝和水库供水隧洞工程施工现场、以及土地滩水库河库连通工程点,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进度等方式,详细了解水库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土地滩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暨工作推进会议上,李志超指出,土地滩水库建设工程意义重大,各部门、乡镇和项目建设方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水库建设工程当中去。要高标准建设,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工程建设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强化全过程管控、无缝隙监管,确保工程经得起实践,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按照项目推进的时间表,倒排工期,统筹抓好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投入使用。要高要求落实,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深入细致抓好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把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廉政意识落实到建设管理全过程,切实把水库工程建设成为造福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要树立大局意识,相互密切协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确保工程建设按时按质、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乡镇对水库工程建设、移民安置、安全度汛等工作推进的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土地滩水库项目建设相关事项。

杜权军、吴继承、李友轩、简奎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