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举行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来源:大竹发布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数:人次

“夏季天气炎热,燃气器每次使用完毕,特别是外出和晚间入睡前,记得关闭管道上的灶前阀门。”6月16日上午,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大竹县“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大竹县煌歌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26个单位根据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政策法规、自救互救方法等相关内容,集中展示安全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安全咨询,开展安全解释,涉及安全生产基本原则、密码工作、防电信诈骗等各类生产安全、公共场所安全、自然灾害、家庭安全等法律法规和安全应急知识。同时,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就各种消防救援设备装备用途和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说明演示。

据了解,此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共制作展出28块宣传展板,发放30000余份宣传资料,向大竹县城乡居民发送安全宣传短信5万条。

除集中宣传外,此次活动还采用场外宣传和线上宣传等方式,播放安全标语、安全宣传视频,利用“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等内容。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保华参加活动。(沈怀良 石舒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