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重拳出击 严防疫情 达州市依法关停20家诊所
来源:达州卫生健康
发布日期:2021-08-16
点击数:人次

当前,国内江苏等多地区疫情风险等级上调,诊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哨点”,医疗机构更成为疫情防控的桥头堡,承担着疫情防控的重任。

2021年7月15日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对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院感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共检查医疗机构86家,发现部分医疗机构存在院感防控不到位、违规收治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患者、不规范佩戴口罩、不询问流行病学史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等问题。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39份,关停诊所20家,如下:

通川区3家

唐波诊所、陈彩明诊所、曹中兵中西医(综合)诊所

达川区2家

李华夷诊所、谭顺银诊所

大竹县2家

张品山中医诊所、熊良钊中医诊所

渠县2家

郑荣志诊所、蒋仁元中医诊所

宣汉县4家

向伟诊所、王家铿诊所、王星诊所、周鸿荣诊所

开江县3家

王兴清诊所、黄秀路诊所、康复诊所

万源市4家

程永耀中西医结合诊所、张星林中医诊所、 民生中医诊所、天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河西诊所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防疫责任,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坚决守住疫情反弹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