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数:人次

2021年9月30日,县长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研究和审议《关于追授赵安坤“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的请示》等议题。

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多渠道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等法律法规,使“矿产资源国家所有”“依法勘查、依法开采”观念深入人心,以依法办矿、依法管矿为前提条件,以资源利用、环境保护、土地复垦等为保障措施,让矿产资源开发走上法制化轨道。

会议审议了《关于追授赵安坤“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的请示》,原则同意追授县蓝天应急救援队赵安坤“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审定大竹县欧家镇(原高家场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等议题,研究了相关人事任免。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李虎、贺冰山、李尚桃,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罗荣辉,县法院副院长李海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向辉,县委办主任王华勇,人大代表罗诗鹏,政协委员黄洋列席会议。


分享到: